close

1478600308609關鍵字:高雄按摩,高雄男按摩師,高雄男師按摩,高雄男士按摩,高雄夫妻按摩,高雄仕女按摩,高雄男男按摩,高雄外出按摩,高雄到府按摩,高雄居家按摩,高雄精油按摩,高雄指壓油壓,高雄刮痧拔罐,高雄按摩spa 

1478600412812  
高雄男按摩師于老師外出到府按摩0973460799夫妻按摩仕女按摩情侶按摩
宅女變神女~墮落紅塵的女郎~小蘭

鈴聲響起,電話那頭傳來:于老師嗎?
你在幹麻~她問?沒事做啊~我答

生意好嗎~她問 ?
最近有點受景氣不好的影響啦~我答.
知道我是誰嗎~她問,
知道~我答


已經多年沒見,青春美麗的臉龐,甜美的聲音
依然縈繞在我腦海.
我為她服務過很多次.   


小蘭,大學畢業後,東混混西混混了幾年,
一直找不到好工作。
她是聰明伶俐漂亮.身材不錯的女孩,
卻找不到與其專業相符的工作。
後來她找到ㄧ家大型
連鎖網咖,做服務員。


雖然是在都會區工資卻不高,工作時間長,有員工宿舍。
她說還好省下房租。
她說:工資不高連吃早餐錢都要東減西省的。
很少買衣服,也不買化妝品。

後來在網咖,她認識了一個已婚男人.成了他的小三。
兩人一周見 一兩 次面.

她說那個男人對她算很好的,偶爾開車去郊區摩鐵玩樂,
那個男人經常給她錢,
每個月加起來像是多了好幾份薪水一樣。

外出服務過她幾次後,我們漸漸熟悉起來,無話不談,百無禁忌
她正值青春慾望熱切的年紀,加上那個男的給她啟發,
讓她像是星火燎原般散開來,一發不可收拾,
那個男的已經無法填補她的空虛了


再隔了有一段時間後,在日光花園MOTEL裡,
她告訴我她懷過孕,是那個男人的。
她說那個男人沒有賴賬只給了她錢要她去墮胎。


他沒有陪她,她很害怕,不敢去醫院,透過管道。
找到了那個專做墮胎的地方。
慌恐中,她了卻了這件事件。

可憐的她,不能休息,因為要上班;
不能讓保守的父母知道,免的傷了她們的心。
那段虛弱的日子終於艱難的渡過來了。


來網咖的人龍蛇混雜,
她因此認識了一些特種行業的女人,
才得知這個管道,也埋下日後成為特種行業一員的逆緣.


那男人終究是消失了,而她也開始放浪形骸陸續和來網咖的
客人約會及上床,會和他們有意無意地提到她的男人,
每次見面都會給她錢,於是,她的錢逐漸多起來。


她開始揮霍,開始買衣服買名牌包買化粧品,
這點錢哪夠他花用呢?

又隔了一段時間某一天
在伊甸風情MOTEL裡按摩推拿完離開時,
她才告訴我:我在外面做應召女郎了.

(唉~我聽了心理一陣刺痛心疼~唉)

隔了多兩年了,不知她怎麼找到我的,我已經換過手機,
也不知她變成什麼樣子了.

她說:你不會嫌棄我吧?
怎麼會呢?客人都是我的衣食父母啊~我答
~而且我也算是你的好朋友啊.

我問她為甚麼又找我
她說她好懷念我的服務.
讓她受皇后般的尊寵服侍???


她說她做了這一行只在服侍別人,而且像衛生棉一樣被人用
過即丟,沒有人會對她真心.

我說我對每個客人都很敬業很認真的很熱忱的

我說不要去MOTEL了,不要浪費錢,就來我工作室吧,
我已經出來自行開業了~
於是她來到我工作室,

她看起來有點憔悴,可是更加美艷豐腴成熟,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弟弟妹妹老朋友相見歡


墮入紅塵的女郎~小蘭~
唉~

下次再見妳不知又何年何月了???
要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情趣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