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按摩師于老師外出到府按摩0973460799夫妻按摩仕女按摩情侶按摩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菜花--- 高雄男男按摩師的風險~嗚
 
如果你已中了菜花還去做SPA按摩,那你
真是缺德,如果你以為那是痔瘡那你更是
無知~唉~嗚
 
十二月了!時序早已進入冬季,高雄四季如春,還未感
受寒流來襲,台北已下了十幾天的雨,又濕又冷,高雄
白天仍頂著陽光,氣候溫暖的很!熱愛運動的我,
在中下午時分常光著上半身在中央公園獨自一人
一圈又一圈的跑著.







 
跑著跑著手機響起了
于老師嗎?是,你好,我是~我答
 
衝衝忙忙的我趕回工作室趕快沖洗一下等待
客人到來.
 
在約定的時間客人準時到達 ,是在台北當兵的
年輕秀氣的阿兵哥回高雄休假.
 
按照慣例流程都是請客人先沖洗一下,小帥哥
洗完後還穿著內褲,我問要做油推嗎?他點頭,
內褲也脫了吧我說,他很靦腆的脫掉趴上了
按摩床.應該不是第一次做spa按摩吧?我狐疑
著幫他蓋上了大浴巾.
 
小帥哥從頭到尾很安靜很規矩沒有意圖毛手
毛腳,是純粹要來享受舒壓按摩的,為他做肛竅
按摩時因為隔著大浴巾也看不出什麼異狀.
 
菊花是末梢神經堆積的地方,按摩可以幫助
排便不要長痔瘡.
 
(曾經有某直腸外科醫生發表
文章說按摩肛門比按摩臉重要~呵呵 )

 
我的手法以伸展筋骨為主油推紓壓為輔,流程
走到油推時,我拿掉了蓋在他身上的大浴巾,雙
手倒滿油塗滿他背後全身 ,油推到肛竅時我
整個人被鎮攝住了.
 
天啊!!!小帥哥的菊花田已經布滿一圈的菜花
已經被菜花淹沒了.
 
我怕傷人自尊,心虛的詢問他是否有常去三
溫暖,他說沒有, 那你知道你肛門上有硬硬
的東西嗎 ?
這位天真的帥哥回答道:知道,那是痔瘡!!!
 
挖勒!@#$%^&*()_+,昏倒.
 
頭已剃了一半,只好趕鴨子上架,菜花是會傳
染的我邊做邊想該怎麼跟他說好呢?自己也
忐忑不安.
 
我戴上醫療手套屏住呼吸小心翼翼的避開
菊花田,繼續為他做保健按摩,小帥哥問這樣
可以讓DD呎吋變大嗎?我回答基本上已定
型了但是可以增加性能力,問他為何如此問?
他說和別人一起打手槍時覺得自己的比較小,
我恍然大悟又不好意思問他菊花是否被侵入過?
 
小帥哥DD是一般的平均值並沒比較小是他
自己多心.
 
 按摩推拿結束後小帥哥到浴室沖洗 ,我聽到
他在喔咿喔咿,想也知道他在浴室裡打手槍了.
 
小帥哥離開後,我幾乎用掉了一罐酒精噴灑
室內並沖洗浴室,自己也趕快沖個澡.
 
思索再三我給小帥哥發了簡訊告訴他菊花
田上的可能不是痔瘡請他去醫院檢查一下
比較好,並把他手機號註記為拒絕往來戶~
唉~小生~喔不~老夫怕怕呦!!!
 
 
 
 
 
 
附:肛門直腸菜花 零號同志惡夢
對許多零號同志來說,肛門長菜花無異於是一場惡夢, 皮膚科 醫師表示,近來肛門菜花男性患者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上從68歲老爺爺,下至16歲的國中生,其中還包括同志醫師,個個是有苦難言。

三軍總醫院皮膚科主 任 醫師趙昭明表示,肛門直腸菜花的治療難度相當高,不管是電燒或是冷凍療法,幾乎每位病患都會痛的死去活來。

由於菜花容易反覆發作,不少治療經驗豐富的患者,還會自備毛巾,就在疼痛難耐之際,死命咬著毛巾,避免放聲大叫,引起旁人側目。

趙昭明指出,戴上保險套是預防菜花感染的基本預防方式,但分泌物外流之後,還是會四處沾黏,一號同志陰莖根部,零號的肛門就成了最容易感染的部位。

 
68歲菜花老爺爺就是被一名30多歲男子所傳染,肛門內外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菜花群,原本羞於告訴家人,最後實在連便便都成問題,這才就醫接受治療。

趙昭明表示,門診中也遇過16歲的小小肛門菜花男生,還在就讀國二的他,在與男性網友發生性行為之後,也感染上菜花。

另外,也有同志醫師前來就診,同樣也是肛門菜花問題,問起傳染原因,也是支支吾吾,最後才滿腹疑問地說,保險套不安全,已經要求對方戴上套子,卻仍然無法倖免於難。

趙昭明表示,類似患者最好採用合併療法,以藥膏塗抹肛門外部皮膚,至於直腸內的菜花,仍須以電燒或冷凍方式來處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y01
    全站熱搜

    情趣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