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按摩仕女按摩情侶按摩高雄男按摩師于老師外出到府
高雄男按摩師于老師外出到府按摩0973460799夫妻按摩仕女按摩情侶按摩
紐約氣質美女ALICE~帶著親密寶貝來 !   
 
 

ALICE是一位來自紐約的氣質美女,結過婚又離了婚,
30多歲,170公分高,身材苗條豐滿。

 

她來台灣做不算短期的學術研究


某某某嗎?,我是~
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她在美國就與我聯絡上,

在之前她已觀察了我ㄧ年.


,ALICE,到了台灣,在某天下午來到我工作室裏。
她竟隨身帶了了一支高檔的震動按摩棒來,因為她說
她喜歡這頂端略帶一點彎曲的可以刺激到G點的

震動按摩棒,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這個東西來自歐洲,約20公分長,直徑約3.5公分
很純正很質感的黃金色,像是流線形的工藝品,
價格不斐,外型完全看不出它是什麼東西.

(這小棒棒一根就可以換3,4台150機車,真是令人咋舌)


按摩過程中,她很放鬆

完全沒有女性矜持或羞澀的表情。


我們聊起來,她說離婚後大多數的生理問題都是依靠自己解決 ,
她說她已習慣了震動按摩棒,她認為震動按摩棒比較安全,

不會再被男人傷害自己的感情和身體。


只是東西是死的沒溫度的沒情緒的沒呼吸的,

偶爾她也會找男按摩師舒壓解勞””放鬆一下.


她說在美國,人們進性玩具店是很正常的,不會有太多顧忌,
而且她說很多夫妻在玩聯誼,交流自己使用各式各樣的震動按摩棒的感受,
當然也包括交換男人嘗試不同的花樣.

ALICE說在美國大概50%的成年人擁有性玩具,
讓我很驚訝的是,她說在美國,女孩子才是購買性玩具的主力
有很多性玩具店,是專門為女性顧客服務的。 
一方面是因為女性比男人少出去尋歡,但更重要的原因,

她說:因為男人都太笨拙太自私不懂細緻的服務女性.


“而這些造型奇異可愛的小東西卻可為女人帶來高潮.

在我服務過她後,ALICE倒是對我按摩功夫讚譽有佳.
ALICE後來成了我的朋友駐台期間常來找我,
不時還會帶女性友人來工作室
畢竟是喝過洋墨水的,那些女人通常也毫不掩飾的,


ALICE後來回去美國,偶而會跟我在網路上聯繫,
最後的消息是她成了有錢的有婦之夫的情人.
一個不是很強壯的中年男人.

那個男人在床上居然笨拙無趣甚至無能
她說她很想我的服務~呵呵

 

她後來還是不得不拿出她的親密寶貝出來用.
arrow
arrow

    情趣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