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外出到府居家按摩腳底按摩~豪宅裡的大爺

 

有位認識的同業為我轉介一位富有的資深客戶

做身體按摩 腳底按摩

包月哦!一周三次每次一小時半

有這麼好康的事?

(但是價格也壓的很低)

 

 待我服務過後我才知為什麼

 

大爺住在100多坪的豪宅裡

請了一位專門打掃的阿桑

一位專門作飯的阿桑

還有一位小祕

 

大爺快80歲了身體硬朗

每天都在大樓的泳池游泳

(不花錢不用白不用)

每天仍汲汲經營事業

他說每天都有幾十個貨櫃要進出口

 

大爺時而像慈祥的長者慈眉善目

(對自己的子女)

時而尖酸刻薄說話惡毒面目猙獰

(對阿桑 小祕 按摩師)

 

週而復始

 

人的個性怎有如此大的落差

以前我沒修行不明白

現在明白了

大爺的業障現前了

我不是在詛咒

我也不知能服務他多久

 

我盡我的人事

他聽他的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趣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