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600308609
故事15. 英雄氣短----記-一隻小小鳥兒(限)

 

 英雄氣短----記-一隻小小鳥兒(限)

曾經

 

X老師嗎?~是~

 

遠東百貨附近的一棟豪華大樓.17樓 某 先生處.

我應邀去服務.30多歲吧.身高不高.但很壯碩.

他說已結婚.有一個女兒..只覺得他一人獨住.

 

 

他說他是美商的經理.曾經聽他接手機.英文流利.

應是不假..客廳很整潔.讓人聯想有潔癖..

有一鋼琴.我工作結束後他還會彈給我聽勒.

 

客人很有禮貌.素質不錯.剛接他CASE.

不知他為何要找男推拿師

 

初次見面.我剛攤開帶去的活動按摩推拿床.

他已迫不急待的脫下小內褲趴上去了

 

上精油推背.處理他的痠痛點.按習慣的流程在做..

----他問能不能摸我的 X X.

 

我說不好意思..我不是同道中人.

那你可以幫我X能保養一下嗎?.他問

 

我按摩了他的子孫袋.很技術的....柔.拉.抖.撥.

這是式機能保養的手法.

 

說實在的他的丸子可以用新竹貢丸來形容..真的很大顆.

 

當然還要按推會陰.長強穴.金門穴等處

 

沒多久.他就興奮起來.翹起屁股.我安慰打將起來了.

 

 

一會兒.他說要換正面比較好打飛機..我說隨你便..

 

待他翻正後.乖乖.

 

還真多毛.胸毛.腿毛.陰毛.毛茸茸的.

 

我心裡很想笑真是一隻猩猩..等看到他小弟弟時.

 

真的很訝異.

 

我當過職業軍人.也算是閱鳥無數.

 

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那麼----------------那麼

 

 

 

 

短小---硬弟弟.

 

 

常說人短小精幹.5公分就夠用.可是他連5公分都沒有.

 

同樣是男人.

 

我真有點同情他.真是英雄氣(器)短.

 

 

本來還懷疑他的女兒怎麼生出來的.等到他發射時.

 

才恍然大悟.挖哩勒.

 

他的小小弟弟居然是座加農砲.射的好遠好遠.

 

我猜想.他可能有同志頃向.或自卑不敢找應召女郎.

 

我不好意思問.

 

 

我是專業按摩師.我的客戶有很多是同志.按摩推拿無國界.

我一點都不在乎.

(本人中年大叔 體健肌優熟直男.異性戀非同志)

 

對我來說同志才是優良客戶哩.

 

而我也是他們直得信賴的優質推拿師哩

 

後來我還到過他那裡幾次.我換手機後.我們就失去聯絡了.

 

他真是個好客戶出手好大方.是我遇到最大方的 一位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情趣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